close

上周託同事升遷的福,造訪了大直2011鐵板燒....

在美麗華附近的低調裝潢,若不是同事宴請,可能就埋沒了這間不錯的餐廳....

food

一入大門非常挑高的紅酒櫃, 會覺得很像進入lounage bar的錯覺..當天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所以很爽的享受類包場的服務

當天點的雖然是商業午餐,不過主餐的創意牛肉捲(三卷口味分別是: 茂谷柑/Chesse/紫蘇飛魚卵),捲捲都讓人齒頰留香...(也因為主廚一直催促要趁熱一口吃下,都忘記拍主餐照片惹)

席間搭配的養生黑豆茶,也非常去油解膩,我覺得比飯後搭配的飲品,更好喝!

food  

甜點部分,我覺得也比同價位的夏X尼系列來的精緻,可惜因為套餐的炒飯讓我撐到快爆炸拉,最後無法把甜點完整解決...

food  

註: 這邊的主廚是大方鐵板燒過來的,不過我覺得口味比大方來的好吃,因為大方實在過於養生口味,我還是喜歡有點重口味的組合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ie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